快手表白神器怎么用,快手表白神器使用教程详解

时间:2017-09-28 19:55:00 来源:
默认
特大
宋体
黑体
雅黑
楷体

最近有一款非常火爆的快手表白神器爆红网络,但是其用法还是鲜为人知的,有朋友就一直在问快手表白神器到底怎么用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最全面的快手表白神器的使用说明

软件截图

快手表白神器怎么用,快手表白神器使用教程详解

表白神器怎么玩

首先你需要制作出很多浪漫的表白图片,直接在这款软件上面点击一键生成进行制作(软件在上方下载)。

然后进入到快手,点击界面中的拍摄按钮,点击进入后,点击相册按钮,你就可以制作照片电影了,选择表白图片就可以了!

最后点击拍视频按钮,采用照片模式,上传这些制作好的图片,然后通过剪辑、加文字、加音乐等等操作,就能制作出一个非常好的表白小视频

快手表白神器怎么用,快手表白神器使用教程详解

Copyright 2018-2020 shwdaily.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0031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