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宝卡可以给好友发流量红包吗?要怎么送

时间:2017-09-28 19:55:00 来源:
默认
特大
宋体
黑体
雅黑
楷体

支付宝蚂蚁宝卡可以给好友发流量红包吗?要怎么送。蚂蚁宝卡是支付宝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的专属号卡产品。目前支付宝蚂蚁宝卡线下送流量活动一直都在进行中,有不少小伙伴想跟好友发流量红包,但又不知道要怎么发,小编看到好多小伙伴都在问,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支付宝蚂蚁宝卡发流量红包的方法。

支付宝蚂蚁宝卡介绍

支付宝与中国联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打通用户体系并联合推出手机号码品牌“蚂蚁宝卡”,支付宝上的新老联通用户将获得手机流量赠送、专属套餐、专属靓号等优惠。蚂蚁宝卡也引入了芝麻信用,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按时履约行为将有助于改善信用

支付宝蚂蚁宝卡可以给好友发流量红包吗?要怎么送

流量红包发给好友方法介绍

支付宝还开启了线下买单赠送流量的活动,其中蚂蚁宝卡每笔赠送20M,每月最多10笔。但现在支付宝线下买单赠送流量有了新的变化,根据蚂蚁会员的等级不同,钻石会员最高每月20笔,最多400MB流量

支付宝线下买单赠送流量之外,支付宝还新增流量钱包功能,用户可以向好友讨流量,或者向好友发送流量红包。

支付宝蚂蚁宝卡可以给好友发流量红包吗?要怎么送

支付宝蚂蚁宝卡线下送流量活动截止2017年6月30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支付宝蚂蚁宝卡可以给好友发流量红包吗?要怎么送的详细方法,其实很简单的啦。想要给小伙伴发流量红包的,赶紧发起来吧!




Copyright 2018-2020 shwdaily.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0031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