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在美国可以用吗?微信支付在美国使用方法

时间:2017-09-28 19:55:01 来源:
默认
特大
宋体
黑体
雅黑
楷体

微信支付在美国可以用吗?微信支付在美国使用方法是什么呢?微信支付今天(5月4日)正式走出国门啦,继支付宝之后微信也正式进入美国市场,以后在美国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人民币可以随意结算啦,再也不用担心兑换货币。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微信支付在美国要怎么使用?

微信支付在美国可以用吗?微信支付在美国使用方法

微信支付详情介绍

此次微信支付进军美国,通过合作伙伴,与毗邻加州迪士尼乐园及西南海岸的阿纳海姆贝蒙特套房酒店、旧金山湾区的渔人码头Hana ZEN日本料理餐厅、旧金山湾区奥特莱斯Great Mall的 Nobel Luggage以及纽约布鲁克林Tbaar茶霸奶茶、塞班岛Skype Saipan、俄勒冈州Sandy市滑雪训练营达成了合作。

微信支付还与WE Housing合作,为长期在美居住的留学生提供最详尽和最靠谱的公寓信息,以及可以随时领取的独家折扣,帮助国际学生获取租房的第一手资料,从而更好地过渡和融入美国留学生活。

截至目前,微信支付已登陆15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2种外币直接结算。

微信支付在美国可以用吗?微信支付在美国使用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微信支付在美国可以用吗?微信支付在美国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的哦!弄的小编都好想去美国转转,用咱们自己的支付方式。是不是很骄傲,去了的亲一定要告诉小编,让小编也羡慕一下。

Copyright 2018-2020 shwdaily.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0031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