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空调不看实物怎么买?卡萨帝空调直播,有疑必答

时间:2020-02-24 18:34:51 来源:消费快报网
默认
特大
宋体
黑体
雅黑
楷体

  宅在家里近1个月,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不少人还希望利用空调来为空气杀菌。但买空调不看实物怎么买?别担心,卡萨帝中央空调2月21日将在苏宁易购(11:00-12:00)和海尔智家APP(12:00-13:00)上线两场直播,保证有疑必答。

  往常我们买中央空调,肯定少不了到卖场咨询、观看实物、现场体验的过程。但特殊时期,宅在家中成了主旋律。为了让用户能早日用上健康空调,上海卡萨帝中央空调产品总监俞超、特邀嘉宾腾龙别墅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周丽萍将在苏宁易购和海尔智家APP带来两场直播,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挑选中央空调,满足健康空气需求。

  这次直播可是“硬货”满满。在直播中,两位大咖将为大家分享卡萨帝中央空调全空间健康洁净空气解决方案、中央空调与空间搭配注意事项等等,更重要的是,还将为网友们答疑解惑。例如现在不少用户都在担心的“用中央空调会不会传播病毒”问题。事实上,从工作原理上来看,家里安装中央空调之后每个空间空气都是独立的,不会相互流通,也就不会传播病毒了。

  而且像卡萨帝中央空调,不仅不会传播病毒,还能杀菌消毒。卡萨帝中央空调标配了智慧自清洁专利技术,能消除蒸发器上99%的细菌,保证每一缕风都是干干净净。它还采用了H13医用级滤网,相当于KN99口罩过滤能力,比KN95还高,能有效过滤掉细菌病毒、PM2.5。

  在整个净化过程中,卡萨帝可以主动服务。当空气卫士检测到空气质量超标后,会自动启动净化功能,让你始终感觉空气清新。搭配有五重净化系统的鲜氧新风机,还能时时引入干净、全新热风。例如我们在家待久了总觉得有点闷,开窗通风还特别冷。有了卡萨帝中央空调关着窗户也能24小时呼吸健康空气了。

  特殊时期宅在家中,优良的“装备”也是赢得这场“健康保卫战”最后胜利的重要保障,借助卡萨帝中央空调给家里的空气杀菌就是一个好办法。快来扫码获取观看链接,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Copyright 2018-2020 shwdaily.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0031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