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体验WiFi 6,你的手机同意了吗?

时间:2020-03-10 15:57:26 来源:消费快报网
默认
特大
宋体
黑体
雅黑
楷体

  近日,小米、华为两大厂商纷纷在自己的发布会上推出了WiFi 6路由器。两大巨头先后发布新品,引得不少消费者跟风购买。诚然,WiFi 6路由器在理论上确实有着较快的传输速度和较大的覆盖面积,但是大部分人现在真用得上WiFi 6路由器吗?

  众所周知,随着5G的日渐普及,WiFi 6路由器将在2020年迎来爆发期,人人都想提前体验科技发展带来的福利。但是,WiFi 6路由器的使用对象、适用场景,各位消费者在购买之前真的了解过吗?

  据悉,目前市面上支持WiFi 6的产品屈指可数,苹果的iPhone11系列、三星10系列及以上、小米10,其中最新发布的小米10难抢程度与摇号买到口罩的概率有的一拼。如果原本没有换手机的打算,只是为了体验WiFi 6的速度而购置,未免有些本末倒置。

  如果本来就有换手机的打算,那么就要考虑下一个问题——宽带。想要让WiFi 6充分发挥作用,就需要万兆宽带,然而目前我国千兆宽带尚在普及中,谈何万兆。况且,WiFi 6路由器不仅仍处于发展期,性能没有具体反馈,而且售价不斐。既然如此,为何不在现阶段先选择一款口碑不错的WiFi 5的高性能路由器作为过渡呢,比如2019年末发布的360全屋路由。

  这款360全屋路由针对Loft、别墅和结构复杂的大平层等户型,主打“全屋覆盖、全屋漫游、全屋高速和全屋守护”四大功能点,终结WiFi信号死角,为用户带来“上网像呼吸一样自由”的流畅体验。目前,该产品共有子母装和双母装两种套装形态。

  360全屋路由与高通深度合作,采用国际领先的高通MESH技术,支持无线和有线多通道混合组网,让WiFi无限扩展。同时,它还搭载了717MHz主频的高通四核CPU,配有256MB DDR3大内存,每套全屋路由可供250台上网设备同时上网,确保数据传输稳定流畅。

  全屋漫游是360全屋路由的核心优势,多台路由的多频信号合成一个WiFi名称,不必重复手动连接WiFi,设备将自动连接信号最强的那一个,且切换过程中用户无需等待。不仅如此,360全屋路由套装均采用千兆网口和千兆无线配置。在官方真测环境中,100M宽带下,360全屋路由子母套装可实现150平米大户型的100M满速无线覆盖。可以说,90平米以上大户型选360全屋路由准没错。

  电子产品确实需要更新换代,但是也要选好合适的时机。WiFi 6路由器的普及是可以预见的,但在全面普及之前还有比较长的道路要走。


Copyright 2018-2020 shwdaily.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0031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