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百变背景怎么玩?美拍百变背景玩法介绍

时间:2017-09-28 19:55:03 来源:
默认
特大
宋体
黑体
雅黑
楷体

美拍最近推出了新玩法:百变背景,主要的特色就是用户进行视频录制过程中,可以实时加入动态背景、激萌表情、“自定义背景”等等特效,但是要弄的好看又不留痕迹却是需要技巧的,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美拍百变背景玩法教程篇!

美拍百变背景是什么?

美拍百变背景让你在录制视频的时候可以实时的变化背景,比方说KTV背景、海边背景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变换各种背景,但是目前只支持视频录制,不支持直播,而且根据小编的实测,美拍百变背景功能比较耗电,用手机录制一小会,就感觉手机背部有点烫了。

美拍百变背景怎么用?

美拍百变背景怎么玩?美拍百变背景玩法介绍

1、点击主界面下方中间的【拍摄按钮】进入拍摄界面后,点击下方的【百变背景】按钮。

2、在百变背景界面中,你可以在下方选择各种背景模板,上面会实时的展示更换背景的效果,选择好背景之后,点击一下上面就可以回到拍摄界面了。

3、在拍摄界面中,按住中间的【拍摄按钮】开始拍摄,在右上角可以切换前后摄像头以及调整闪光灯,拍摄完之后点击右下角的钩就可以了。

这一次美拍更新的功能还是非常吸引人的,这款效果的难点在于实时且精准地识别视频中的人像和背景。在美拍百变背景之前,国内还没有一款成熟的应用效果能够完成实时及精准的前背景分割及处理。对于不会使用的人可以来使用美拍百变背景哦!


Copyright 2018-2020 shwdaily.com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0031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qq.com